翡翠鲜虾卷--喜迎中国60周年大庆

分类:海鲜类 | 标签: 大庆   枸杞   周年   祖国   芹菜  
2009-09-30 08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这2天上街,到处可见彩旗飘扬,灯笼高挂,横幅飘飘,耀眼的字体打着:庆祝中国60周年.这一切让人心里充满了喜悦. 红心 

今年的国庆很不寻常,除了60周年的大庆,还有就是中秋节啦.如此2个大节遇到一起,让人更加喜悦.

早在一个多月前,我们这里很多主要街道都进行了翻修,如今它们也一崭新的姿态迎接着祖国的大庆.

10月1日早10点的阅兵,让我期待.虽然这天我要值班,可能要错过直播了.但我不觉得遗憾,能在祖国欢庆的日子坚守岗位,我感觉很自豪. 强 

期待着明天的到来,此刻我很激动,我自豪自己身为中华民族的一员,这几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,但我相信,只要有我们伟大的祖国,有我们中华民族的子孙,有我们不畏困难,勇往直前的精神,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中华民族低下高昂的头的,因为民族的气节,因为有我们的祖国,我坚信:我们的未来会越来越好的.衷心地祝福祖国:60周年快乐! 赞 

节日里来道鲜香清爽的菜吧,为了健康还是不要吃太油腻哦 大笑 

  主料:活虾   

 辅料:白菜、芹菜、枸杞、鸡蛋   

 调料:盐、味精、淀粉

 烹制方法:1.将鲜虾去皮后剁成虾泥,加入盐、味精、蛋清、淀粉搅拌均匀摔打上劲备用;

         2.将白菜叶子焯熟入冷水过下,取出分别包入虾馅,(虾卷的大小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包),卷成卷上锅蒸10分钟

           3.香葱末煸香后加少许高汤,调入盐、味精,水淀粉勾芡,放入枸杞,出锅淋在虾卷上洒些芹菜末即可。


舞语:1.剁虾泥时候先用刀面稍微剁下,然后换成刀背剁,这样可以让虾泥更筋道,摔打拌匀也是这个道理

    2.不喜欢芹菜末的可以加入香菜末,那样味道应该更好些

    3.芡汁要薄些,否则太稠菜色看上去就不通透,(当然这样也不影响口味哈)

    4.白菜要取中间部分的好些,里面的太小不好包,外层的当然是不怎么美观啦.

    5.白菜灼热水后要迅速过凉保持菜色,然后去除白菜梆这样会更好包些

相关日志点击进入:

 玻璃虾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黄金蝴蝶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花样火腿鲜虾皮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十八辣炝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银蒜茸蒸开边虾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2-12 21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