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翅中包饭】鸡翅的创新吃法

2017-04-25 13:20 阅读(?)评论(0)
鸡中翅相对翅尖和翅根来说,它的胶原蛋白含量丰富,对于保持皮肤光泽、增强皮肤弹性均有好处。 鸡翅人人都爱吃,大人,孩子都是。经常看见大家鸡翅要么烤,要么红烧什么的。如果天天这样,相信家人也会吃腻了吧。今天我就来介绍一种翅包饭做法,保证你端上桌马上被家人抢光,非常的有成就感
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,远超过青椒。对视力、生长、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、精子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。 今天我介绍的这款将翅中和炒饭完美的搭配,然后再烤制几分钟,还未出炉已经满屋飘香。


翅中包饭

材料:翅中6个  剩米饭适量  葱少许  鸡蛋一个   火腿一根
调料:COOK100照烧酱一包   生抽少许
烘烤温度:200度中层35分钟左右

做法:
1、 首先你要做的是用剪刀将骨头从翅中剥离出来
2、然后加入一包的COOK100照烧汁(当然如果你喜欢黑胡椒,或者蚝油什么的就自行放吧)
3、然后抓匀腌制入味,我用了2个小时以上
4、准备炒饭的材料:鸡蛋一个 香葱 香肠(这个切小丁就好。鸡蛋打散)
5、热锅热油将蛋液倒入炒散后将葱白和香肠丁倒入翻炒均匀
6、加入剩米饭(米饭尽量要干的,所以剩米饭就是首选了),加入盐翻炒好
7、做好的炒饭捏成小团
8、塞入腌制好的翅中,然后放在烤盘上
9、烤制上色出香味就好,中途可以刷下蜂蜜水哈(蜂蜜水用蜂蜜和纯净水调配)

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