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滑青瓜汤-----生儿子比女儿有用吧!

分类:汤水 | 标签: 味精   物品   好喝   煮熟   名气  
2009-08-06 22:21 阅读(?)评论(0)


周围人总说:生儿子是名气,生女儿是福气. 微笑 

儿子听了不服,问为什么?我说因为儿子大了娶了媳妇就不管妈妈了,女儿出嫁了心里仍然装着妈妈呀.

今天带儿子去超市购物,走了一通下来,真是热血沸腾啊,看见什么都买,逮着什么都往推车放.买得很开心,结帐时就傻眼了.望着一车的物品,偶该怎么拿回家啊. 流汗 

好不容易将东西放到车上,一路顺利到家门口.这时候儿子二话不说,主动拎起2袋就往家里奔 大笑 .当我们上气不接下气地将物品放好,儿子冷不丁地来了一句:怎样,妈妈,儿子比女儿有用吧? 大笑  大笑 

"有用,有用,儿子比女儿好".我高兴地都合不拢嘴啦.也是的,谁说生儿子是名气?再说,我和他急. 大笑 

夏天相信大家胃口都不是很好,喜欢喝汤,但肯定是清淡的,今天偶就来道即清淡又营养无比的汤吧.好喝不?好喝. 花开 

 

 

材料:鱼滑   青瓜

做法:1.水烧开后将鱼滑过下

     2.另起锅烧开水,放入鱼滑煮熟,(看见鱼滑浮起来就差不多了)

     3.加入青瓜片,加入盐,起锅时候再滴上香油即可.

PS:鱼滑味道已经非常鲜美了,所以不用再加味精之类.

关于鱼滑:

鱼滑是我们这里海边的特色小吃.多以鲜黄鱼、马鲛鱼、鳗鱼、小参鲨为主料。剁碎鱼肉,加适量姜汁、食盐、味精,捣成鱼泥,调进薯粉,搅匀后挤成小圆球或者条状,入沸汤煮熟。其色如瓷,富有弹性,脆而不腻,为宴席常见佳肴 。

 

相关日志点击进入:

淡菜豆腐汤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8-09 15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