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连五天喝好茶之德七珍茶系列体验

2017-04-13 16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喝茶是福建人的习惯。每天晨起第一杯茶唤醒我的味蕾。十几年的喝茶经历,从当初第一泡的绿茶,铁观音,到现在的岩茶,普洱,茶叶在我生活中真的不可缺。这次有幸体验德七上班茶系列,完全对我的胃口,一起来分享吧,希望所有的茶友也和我一样爱上这泡好茶。
这是一款专门为上班族打造的茶叶,每天早上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茶叶,泡上一壶,让你每天保持清醒的姿态,这一切因了德七珍。
茶叶盒子包装更像一本书,拿得起,放不下,里面到底有怎样的故事呢?
茶叶采用巧克力砖的压饼技术,每片又分为6小块,每块10克,分量刚好泡上一壶。口味包括紫韵春芽,醇香熟普,乔木青砖,金边玫瑰,金针滇红,一周5天,每天不同的滋味,一如我们每天不同的生活,哈哈
5种茶汤,象征我们五味人生,也提醒我们一周5天的工作是不同的,心情也是不一样的
对于喝茶有些时间的我,就想来一壶熟普吧,一如我此刻的心情,人到中年,有些经历是时间最好的见证。
经过时间和热度浸泡的熟普,那种茶香只能用安静的心才能体验,此刻,我原理喧嚣,只为和德七珍作伴。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