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常炒面---简单快手

2010-03-03 09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这个是昨天俺偷懒没有买菜的成品。从冰箱中整理了这些余料,加上荞麦面,居然也能让小宇吃着不亦乐乎。如今的儿子逢人便说:我妈烧的菜最好吃了。吼吼,每每听到这些,舞就象加足了马力般,更加卖力地在厨房进进出出,想想自己学烧菜归根也是为了儿子,小宇是俺满满爱心的倾泻处,您说,我能不勤快吗?

材料:荞麦面    腊肠   青菜   胡萝卜  蛋  洋葱

做法:

1.荞麦面放入冷水锅中烧开,其间添冷水将面煮透过冷水待用

2.胡萝卜切丝,腊肠切片,蒜切末,葱切小段,洋葱切小丁

3.锅内入油入鸡蛋液炒熟盛出待用

4.重新入油爆香葱白,蒜末和洋葱丁,加入胡萝卜丝和腊肠稍煸

5.加入青菜,荞麦面翻炒均匀,再加入炒好的蛋,料酒,糖,盐,鸡精翻炒均匀即可

 

 

茄汁鲳鱼这道菜舞参加了比赛:http://zj.svip.sohu.com/chihe/2010/fanqie/item_list.php?class_id=854&category_id=1927&cpage=1   请大家支持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3-11 18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