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小鲍鱼---继续换牙

分类:海鲜类 | 标签: 鲍鱼   厨房   换牙   红烧   换了  
2009-07-07 19:10 阅读(?)评论(0)

从上个月开始,小宇换牙的速度明显加快了.

二年级之前还只换了上下门牙8颗.上学期又连续换了3颗.这次更勤了.上月期末考试间换了一颗,学期结束又掉了颗;今天中午我临上班前,小宇又让我帮忙拔大牙 大笑 .

老人常说孩子钙好,牙齿就换得快些.难道我最近的喂养起了很关键的作用? 大笑 

儿子拉我到厨房,我一看,9岁的儿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拔牙的纱布,端了一碗凉开水,还兑了盐呢 强 .拔完自己立马漱口,还收拾了厨房.挂电话给母亲,我们一致觉得孩子真的懂事了很多.我也感觉很欣慰.比起现在很多衣来伸手的孩子,小宇已经基本具备了独立的能力.和他一起出门,总能仔细观察周围,偶尔还能引导我如何如何. 害羞 看着小宇这样,真觉得这些年的付出是值得的.

儿子爱吃鲍鱼,最近鲍鱼价格也非常的便宜,我买了6粒才4元钱.如果在酒楼吃,我看价格不翻个10倍应该吃不到吧.

做法:小鲍鱼洗净,和上汤,盐,生抽,米酒一起入锅烧至入味,用湿淀粉勾薄芡,待收汁时候加入味精,香油,调匀,起锅即可

知识:

鲍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还有较多的钙、铁、碘和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;具有滋阴、清热、益精、明目的功能。

 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2-14 20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