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鱼片烫---台风的季节

2009-06-24 14:36 阅读(?)评论(0)

每年夏天,我们这里都是台风多发的季节,但也奇怪,影响最大的都是我们周边地区,而我所处的这座城市总能安然度过台风,可怕的台风总是和我们擦边而过.嗯,看来福州真是有福之州哦 害羞 

上周末躲在空调午睡,突然听闻窗外一片纷乱,从窗户望出去,好家伙,台风来了,夹杂着暴雨,但见花园内一片狼藉,偶得阳台也是像扫荡过一般,晾晒的衣服丢了一地,风很大,连门也无法开起来,偶只好就这样望着窗外.无奈中,谁让我们这里是台风多发的地方呢?

一小时候,风居然停了,雨也小了,很纳闷这次"莲花"怎么就这么弱呢?晚上打开电视才知道,台风又擦边了哦,只是苦了台风中心的城市,为他们难过.这鬼天气.

台风的日子,天气很凉爽,晚上睡觉还要盖薄被子,也适合吃些麻辣烫,热量和这汗水一扫台风的阴郁,心情也顿时透亮起来. 微笑 

做法:

主料:麻辣调料1包,鱼片500克  辅料:腐竹  土豆   红薯粉丝  玉米  (只要你喜欢的都成)

调料:蒜末   葱   酒  花椒

鱼片事先用盐 酒  淀粉  蛋清腌制半小时

1.冷油爆香蒜末花椒,倒入麻辣包炒香,放入辅料继续翻炒,加入热水 ,酒(腐竹,粉丝要事先泡下)

2.辅料煮熟后,拨入事先腌制好的鱼片,等锅开后即可离火.洒入葱花即可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2-12 21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